樂在其中旅行社 67616旅遊網 樂在其中旅行社
最新消息: 國內員工旅遊行程如何搜尋?         疫後生活旅遊 客製規劃中 加我LINE         量身&客製旅遊~先聊聊吧!!        
吉貝玩水10合1烤肉海洋牧場三日-學專4950元
旅遊代號 ST6PD3005
旅遊主題 離島遊
出發地點 【布袋港~自行報到】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或可以付費安排接駁車
旅遊費用 4950元
適用日期 團體集合好˙自組一團可出發{報價適用至2021.04.01~09.30止}
旅遊類別 台灣-學生旅遊
旅遊諮詢 李達晟 行動0977-250666 (同Line ID)、市話04-3505-0366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每人費用 附註說明 旅遊錦囊 付款方式 安全手則  

◆◆得意本專案適合學生旅遊、社團旅遊、好友自組一團出遊! 可來電討論、一起規劃新行程! ◆◆ 

 

 行程特色: 

專案行程包含:布袋港來回船票+吉貝10合一水上活動+BarBeQ吃到飽+無限碳烤鮮蚵+釣海鱺魚+吉貝馬公機車+住宿2晚

海上皇宮:海上牧場釣海鱺魚、釣花枝或海魚、歡唱卡拉OK、烤鮮牡蠣~烤到爽!!
●吉貝水上活動:砲彈香蕉船、海上飛碟、衝浪滑水道、海上曼波、水上超人、滑水漢堡、搖擺快艇、衝浪飛毯...無限暢玩
●動力浮潛樂:專利浮潛艇、安全不費力,動力拖行讓您輕鬆欣賞海底美景 + 海上趣味船釣{每人都可以釣到魚}

●北環環島:跨海大橋、通樑古榕、二崁古厝、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摩西分海...精采環島行程!! 

花火節期間請注意:週一與週四施放花火。{煙火施放地點以澎湖縣政府公告為準}

 

 餐食特色: 

●吉貝BBQ烤肉:香腸、雞翅、熱狗、鮮蚵、玉米、肉串...(菜單依季節性更換)免費炒麵或海鮮粥+飲料無限提供!
●吉貝海味中式自助午餐,提供15~20種菜色讓您自由夾菜品嚐,全部都是由吉貝媽媽的好手路用心製作!!

 

溫馨贈送: 

●礦泉水:每天都有,而且是免費的{遊覽車上會有好幾箱}

●熱茶水:方便您在車上喝茶、喝咖啡 {秋冬季提供}  

●旅遊手冊:旅遊行程簡介、分車表、分房表...等。{每人都有一本。或提供電子檔手冊。二日遊以上提供紙本手冊)  

 

 旅遊保障: 

●簽訂觀光局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享有履約保障

●提供旅行社營業執照、相關證件 {給予 貴單位備查}

●每位團員提供500萬旅遊責任保險(含20萬醫療險)/實際依保單內容為準 

●離島團會再加保『離島滯留險』每人每天上限1000元{實報實銷} 

●團費繳付採取『旅行社帳號』電匯付款 (非個人名義帳戶,保障旅客付款安全性)

●本公司所有旅遊活動均為『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監督,保障旅遊消費者權益


 

行程特色: 

專案行程包含:布袋港來回船票+吉貝10合一水上活動+BarBeQ吃到飽+無限碳烤鮮蚵+釣海鱺魚+吉貝馬公機車+住宿2晚

海上皇宮:海上牧場釣海鱺魚、釣花枝或海魚、歡唱卡拉OK、烤鮮牡蠣~烤到爽!!
●吉貝水上活動:砲彈香蕉船、海上飛碟、衝浪滑水道、海上曼波、水上超人、滑水漢堡、搖擺快艇、衝浪飛毯...無限暢玩
●動力浮潛樂:專利浮潛艇、安全不費力,動力拖行讓您輕鬆欣賞海底美景 + 海上趣味船釣{每人都可以釣到魚}

●北環環島:跨海大橋、通樑古榕、二崁古厝、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摩西分海...精采環島行程!! 

花火節期間請注意:週一與週四施放花火。{煙火施放地點以澎湖縣政府公告為準}

 

 餐食特色: 

●吉貝BBQ烤肉:香腸、雞翅、熱狗、鮮蚵、玉米、肉串...(菜單依季節性更換)免費炒麵或海鮮粥+飲料無限提供!
●吉貝海味中式自助午餐,提供15~20種菜色讓您自由夾菜品嚐,全部都是由吉貝媽媽的好手路用心製作!!

第1天 布袋港報到/登船 ~ 10:00開航/11:20抵達馬公港 ~ 海上皇宮海上牧場{海鮮粥吃到飽+無限制碳烤鮮蚵+趣味海釣體驗} ~ 吉貝嶼 ~ BBQ碳烤吃到飽+歡唱卡拉OK

09:00~09:10

上午抵達嘉義布袋港,自行櫃檯報到/拿取船票/通關檢查/後船室等待。
註:本行程預定10:00出航船班{須提前1小時報到},如因船班調度或預約時客滿或為加班船,船班時間則另行告知。

註:前往離島請攜帶駕照{租車使用}、健保卡{大人、小孩都請攜帶}。 

註:本專案為布袋港自行報到,如需加購【學校/布袋港】來回接駁遊覽車,需另收費

{中彰投來回接駁車資約17000~19000元,實際費用請洽詢業務}

10:00~11:20

搭乘10:00出航【澎湖高速客輪】

前往艷陽菊島澎湖,船程時間約75~80分鐘,船程約32海浬,乘坐約350人座之NK大海型客輪~船行穩定! 會不會暈船~看體質、看心境、看天氣、看環境。有些人的體質就是離開路面就會暈{暈機暈船暈車的},有些人的心境只要聽到搭船就開始暈了,冬天的浪大比夏天的浪容易暈,座位旁的人開始咿咿偶偶叫...也就跟著暈了。事實上,也沒這麼恐怖啦!『帶口罩』不聞味道、『帶帽子/眼罩』眼不見為淨、『聽音樂』充耳不聞雜聲,咀嚼口香糖平衡壓力、隨波浪順勢呼氣吸氣、睡個覺,自然就到馬公了!

11:30~11:40

搭船出海,前往【海上皇宮海上牧場】推薦:★★★★☆ 

【快樂出航囉】從馬公市區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出發,搭乘滿天星號快艇,十分鐘的輕鬆航程即可抵達海上皇宮海洋牧場。 
【牡蠣、海鮮粥吃到飽】不用懷疑!新鮮的牡蠣和美味的海鮮粥無限量供應,讓您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客氣! 
【海上玩樂鮮體驗】在海上平台上的箱網養殖區內有養殖石斑、海鱺魚跟花枝,船家會發給遊客釣竿與魚餌;拿起釣竿跟魚餌,任意選擇看要釣花枝還是海鱺魚或挑戰石斑,都悉聽尊便。『釣花枝』感受花枝因釣出水面噴出強力水柱而滿身被噴得都是水的樂趣!!『釣大魚』海鱺魚或大石斑的拉力都很大,你一下餌就會跑來吃,不見得您有本事可以拉的起來喔!!此項活動以體驗為主,釣到的漁獲都須放回去喔!!或許您可問問漁家可否買賣現殺現吃!! 
【海上開唱好豪氣】酒足飯飽也玩過牧場上的設施,面迎著寬闊的大海、寧靜的景致,是不是想高歌一曲呢?海上卡拉OK,歡迎您來開唱。 
【海上皇宮環境】寬敞的空間包含一、二樓的遮陽平台、箱網養殖區,二樓另設置露天廣場,提供遊客小憩賞景。 


午後搭乘遊艇~伴隨者微風、沙灘、海濤聲,美不勝收的心靈SPA!!返抵北海明珠『吉貝島』下榻飯店後,您可先行進房略做梳洗,領隊於此時已經在戶外張羅今晚【吉貝BBQ碳烤】的場地,等待您的到來!!


夜 宿  吉貝˙今海岸渡假飯店海邊漁之家民宿 或同級
餐 食 早餐: 出發請自備{X} 中餐: 海洋牧場海鮮粥+碳烤鮮蚵吃到飽 晚餐: 安排BBQ烤肉吃到飽
備 註
第2天 早餐 ~ 吉貝10合1水上活動無限暢玩(香蕉船、甜甜圈...) ~ 自助式午餐 ~ 海上趣味船釣 ~ 返回馬公 ~ 夜間自由活動{2人一台摩托車}

早起床後,享用溫馨早點,餐後換上最性感的泳裝,擦好防曬準備前往參加水上活動 

09:00~16:00

上午安排【吉貝水上活動~10合1無限暢玩】推薦:★★★★★ 

海之旅水上活動:{老闆阿嘉} 強調服務品質與限量每日服務遊客的吉貝水上活動公司,也是目前吉貝擁有動力浮潛教學的業者,今海岸~海之旅水上活動業者,也是偶像劇、或電視台或廣告7-11前往吉貝拍攝形象廣告時的協助業者。

標準配備:救生衣、蛙鏡、呼吸管、安全頭套。

水上活動設施:在安全說明課程後,陸續展開驚險刺激的拖曳水上設施
砲彈香蕉:吉貝目前唯一的雙艇式香蕉船,怎麼樣都不會翻船,一次可以載上6個人! 還有刺激的單挺香蕉船ㄡ!

拖曳圈:拖曳圈是一次載兩個人,這個水上活動網友又稱為洗屁股,因為玩好之後屁股會紅紅的,可以豐臀!{阿嘉說的}

趴趴艇:可以同時提供四個人趴上去進行刺激的水上活動,阿嘉說,這活動可以健胸ㄡ!!

大漢堡:同時可以載上三個人的水上活動,不會翻!!相當安全!!

搖擺飛艇:可以載上三個人的水上活動,以乘坐的方式進行。

海上戰車:可承載5~6人進行,第一排為坐姿、後一排為跪姿,拖曳在海上乘風破浪!

水上摩托車:由教練駕駛承載遊客進行瘋狂的飆水體驗,教練的駕駛技術與急速轉彎、甩尾~~會讓人抓不住想要飛出去!!

海上平台滑水道:吉貝唯一的大海溜滑梯,在安全區域範圍游上平台、滑梯滑向大海~就是我的游泳池!

註:若遇單項設備維修是無退費的,則以其他拖曳設施繼續提供多次玩樂。店家每年更新單項設備,可查看官網公告或現場安排準。
動力拖行~浮潛樂:專利浮潛艇、安全不費力,由於自創動力浮潛的玩法,遊客只要抓者桿子,不需要花費力氣遊出外海,就可以欣賞到不同位置的吉貝珊瑚礁美景,有別於一般平台式的定點浮潛,動力拖行讓您輕鬆欣賞海底美景!!…無限暢玩+不限次數high到底!! "

註:需視當天潮汐安排,以當天船家公告為準!!{會由服務台廣播!!}

趣味船釣:趣味休閒船釣,保證釣得到魚。船家提供手釣線,讓您於外海嘗試漁家釣魚的生活方式!

場地提供:團員安排有洋傘、休息座椅。場地提供免費盥洗、吹風機、浴巾。另有付費販賣部、冷熱食、置物櫃設施,設備齊全~輕鬆玩樂!! 

午餐區:中午返回飯店享用豐盛的海味中式自助餐

 

16:00~

午後搭船返回本島,隨即安排【2人1台摩托車】給您,方便您於馬公自由活動逛街!!至飯店下榻行李後,自由活動時間,您可按旅遊手冊內容再次巡訪精品名店或傳統名產店,亦可返回飯店略做休息補充體力!! 

夜間您可自由前往馬公街上玲瑯滿目的精品名店逛逛

夜 宿  馬公市˙市區˙信誼飯店{不含早餐}
餐 食 早餐: 美味早餐{依房型附贈早餐} 中餐: 安排海味中式自助餐 晚餐: 馬公市區小吃自理{X}
備 註
第3天 溫馨早餐 ~ 摩西分海{須配合潮汐} ~ 北環機車環島{跨海大橋、通樑古榕、大菓葉石柱} ~ 15:00港務大樓報到/登船 ~ 馬公/布袋 ~ 快樂賦歸!

今早起床後於飯店內享用早餐,整裝待發...

上午騎車機車展開【澎湖環島主題之旅】推薦:★★★★☆ 

『摩西分海』 奎壁山您可以看到這樣的奇景,提前30分鐘抵達,算準了退潮時間,眼前的一片海會緩慢地往兩側退去!!{須配合澎湖當日潮汐方可觀賞,並須遵守澎湖縣觀光局潮間帶規定}

『中屯風車』四座白色風車隨著海風迎風飄舞旋轉,為伯朗咖啡廣告澎湖拍片現場! 
『澎湖跨海大橋』
遠東第一深海大橋,是前往西嶼的唯一一條道路… 
『西台古堡』
「山」字型的建築,清朝時曾3000人軍隊駐守在此,國家一級古蹟… 

『西嶼燈塔』台灣地區最早的洋式燈塔,散步西嶼燈塔園區,西式洋樓、雪白的咾咕石圍牆都足以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希臘風或者說是普羅旺斯的味道。園區內比較特別的有燈塔文物陳列館,另外則是三尊霧砲跟煙墩,霧笛則是海面能見度極差的時候能夠用來警告船隻。
『大義宮~海龜洞』
澎湖唯一私人養育綠蠵龜鮑育動物的地方!!太神奇了!
『通樑古榕樹』
世界奇觀300多年的奇木,有98條氣根支柱根,枝繁葉茂,綠陰覆蓋660平方公尺,在地獨特口味的仙人掌冰淇淋…

『大果葉玄武石柱』火山熔岩遇到海水快速凝固成六角狀的玄武岩,不用到搭船到桶盤就可以看到的柱狀玄武岩,真是太神奇了!!
『二崁聚落』
以陳家古厝為中心的傳統聚落保存區,您可以感受到先民居住的環境,而聚落裡的傳統美食隱藏在小巷弄裡等您來發掘!

註:以上北環為行程介紹,實際停留景點需以出發時間與路況為準,摩西分海需搭配潮汐。


【馬公市區~懷舊之旅】推薦:★★★☆
百年老街~中央街道、萬軍井、摸乳巷、四眼井,來台媽祖一級古蹟天后宮、90年乾益堂中藥老店,可以品嚐中藥滷製的『藥膳蛋』『藥膳豆乾』! 

潘安邦-外婆的故居澎湖縣府於是將潘安邦位於『篤行十村』的故居重新整理成庭園景觀,設置潘安邦外婆塑像,走近時還會播放外婆的澎湖灣歌曲。

張雨生故事館館中文字列出張雨生在澎湖的兒時的點滴、參加歌唱比賽獲得的各項殊榮、以及電影與舞台劇的精彩演出回顧,故事館的設立讓人們對他有更多的回憶及想念。


15:00~16:00

午後港務大樓集合/報到/通關{請勿攜帶沙子、珊瑚、貝殼原件,否則通關X光到會有罰金},搭乘16:00/16:30客輪返回嘉義布袋港! 

活動結束後,帶者滿滿又充實的回憶~滿行囊…快樂回程!!


夜 宿  溫暖的家
餐 食 早餐: 早餐自理{X} 中餐: 方便游玩,请自理{X} 晚餐: 溫暖的家{X}
備 註 所列時間僅供參考,實際以當天路況而定。

●本報於農曆春節、連續假日、花火節出發費用另計。

●正確報價仍需以業務訂房之後回覆為準,請來電洽詢:李先生0977-250666{Line ID}  

吉貝今海岸+馬公信誼飯店

出發人數 / 每人費用

2021年 / 月份

出發日

40人

35人

30人

25人

20人

15人

10人

4、9月

週日~三

4950

5000

5100

5200

5350

5650

6200

週四

5050

5100

5200

5300

5450

5750

6300

週五

5350

5400

5500

5600

5750

6050

6600

週六

5250

5300

5400

5500

5650

5950

6500

5~8月

週一~三

5050

5100

5200

5300

5450

5750

6300

週四

5150

5200

5300

5400

5550

5850

6400

週五

5550

5600

5700

5800

5950

6250

6800

週六

5450

5500

5600

5700

5850

6150

6700

週日

5050

5100

5200

5300

5450

5750

6300

舉例說明:40人出發/ 4月 / 週日出發,每人費用為4950元。{費用包含如下說明}

費用包含:  

【交通】馬公碼頭來回接送、馬公+吉貝機車{2人一台}

【住宿】飯店住宿{四人一房報價 }

【膳食】如行程所示 {吉貝早餐、海鮮粥午餐、吉貝海味午餐、吉貝BBQ吃到飽晚餐}

【門票】海洋牧場、吉貝水上活動{含船資}   

【雜支】澎湖服務人員小費、行政雜支費 

【保險】每人投保200萬旅遊責任保險升等為500{含20萬醫療險} +樂在其中旅行社品保履約保障500萬元

費用不含:  

行程以外之各項個人開支、馬公晚餐標示餐食自理{X}、

出發地至布袋港接駁遊覽車{中彰投來回大巴士接駁車資約17000~19000元,實際費用需以業務回覆為準}

雙人一房{1大床},須補房差,每人+200元。


●【住宿】說明: 

◎實際費用需以業務收到報名表後預約回覆為準。{本表報價單所列費用為最低預約房況之房價,不代表是實際費用}

◎若住宿日期遇房間客滿改以其他飯店住宿須補房差。 


【行程】說明:

◎水上活動動力浮潛須配合潮汐安排,如因當天漲潮影響水域渾濁,為求安全與旅遊品質,業者有權決定是否展開活動。

◎水上活動套票共8~10項活動~由業主安排,如遇當天單項遊樂器具故障,無法辦理退費。


【加購澎湖票券】說明: 可代訂以下活動券或船票

精緻休閒漁業~半日活動券(含來回交通船資) 定價:大人850 / 小孩650

東海親水遊~半日活動券(含全程交通船資) 定價:大人850 / 小孩650

精緻休閒漁業+東海親水遊~全日活動券(一日遊贈午餐) 定價:大人1350 / 小孩1150

魅力吉貝玩水+東海親水遊~全日活動券(一日遊贈午餐) 定價:大人1450 / 小孩1250

澎湖夜釣小管~活動券(含船資、釣具) 定價:大人650 / 小孩450

南海二島逍遙遊~船票 望安嶼+七美嶼(各停留約2小時,含望安、七美環島車資 定價:1100

【輕艇體驗~活動券】獨木舟教學與體驗15:00~18:00 ),每人費用300元 


● 【交通】說明: 

◎人數25人以上,可選擇加購【包車巴士接駁】台中-布袋港單程約8500~9500元/每車/每趟。

◎人數25人以下可加購【台中-布袋港接駁車500元】【嘉義火車站來回400元/台南新營火車站來回300元-至布袋港接駁車】


改搭飛機來回馬公,依出發地不同,需另補票差約2500元~3500元,請聯絡您的旅遊服務專員。

◎澎湖機位為3天一套位,旺季期間2日遊請以來回搭船為準。 
◎嘉義馬公船班因季節性調整,本公司於出發前2~5天與船公司做最終確認,若搭船前時間調整,於被通知後立即與主辦協調,敬請配合。 


●【取消規定】說明:

◎付費與預約完成後,如欲取消最慢需於出發前3個工作天書面通知。

1.旅行社代訂完成並收清費用後,旅客於出發前通知取消,需支付每人500元取消費給予本公司。

2.其餘活動券或交通預約,按照各所屬提供單位作業規定,若有剩餘可退費款則於辦退之後退還金額。

3.退費舉例參考:假設每人收取4750元,通知取消不參加。船公司收取取消費350元、旅行社取消費500元、飯店取消1000元,則剩餘3900元退還旅客,並會由各業者提供所有退費憑證。

◎出發當天未準時報到參加,恕無法辦理票券取消與退費,亦無法延期使用,敬請了解。

●【其他】說明: 

◎行程活動當中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影響以及活動項目如遇經營者維修、暫停、停止經營等狀況發生,本公司有權與主辦人協調後更改已預約票券,所衍生或減少之費用多退少補計之。  

◎本公司接獲您旅遊下單需求後,會再次核對您所選擇之出發日期與以上行程報價是否正確,如有變更以本公司通知為準。 

◎旅遊活動當中,請務必遵守遊憩安全規定。運動型活動{EX:漆彈、賽車、繩索場、山訓場、溯溪、泛舟、浮潛、飛行傘、爬樹、吉普車、船釣、獨木舟、水域水上活動、遊船艇...等活動}是具有高危險性質的,請於從事活動前確認自身體力狀況且無痼疾、心臟病、高低血壓...等,為了您的身體生命與健康安全,您可於活動前拒絕參與。 

◎觀光局規定每人旅遊責任保險為新台幣200萬含醫療險10萬元,投保範圍只針對旅遊意外傷害,而產生之有醫療收據正本之醫療行為。無法提供額外精神賠償、無 因傷之工作薪資損失補償、無看護費用、無道義責任賠償…等,旅遊投保保險,就是由保險公司負責負擔旅遊受傷時醫療費用。 

為了您的旅遊保險權益,本公司有責任告知您:如有高額保險需求,請自行再另外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簽訂契約後,本公司旅遊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並按觀光局規定投保旅遊責任險每人新台幣200萬元{含醫療險新台幣10萬元},本公司提高保額給予滿15歲~未滿70歲投保金額500萬元{含20萬醫療險}

◎旅遊意外申請保險理賠時,醫療保險給付需提供旅遊當日就醫證明正本以及所有就醫收據正本,由保險公司直接按有效收據正本認定後實支實付},所有保險理賠按照金管會規定與執行。 

◎如團員不同意本公司說明與告知,請勿參團。


●有當三等公民的心理準備:等車、等船、等吃飯。

(澎湖車船都為接駁方式,吃飯的餐廳在旺季期間人也很多,難免要稍微等待一下囉!) 

●澎湖有五多:觀光客多、蒼蠅多、島嶼多、廟多、躺著的人比站著的人多。

(臨海的關係,所以蒼蠅會多一點,也因為信仰,幾乎每個村莊都有一間大廟,在地人幾乎都從事旅遊相關業或漁業捕魚)

●行李攜帶注意事項:硬殼的中型行李箱(遇到水可以擋一下)或 後背式背包(上下快艇比較方便)、腰包(重要物品)。 

(1)隨身行李一定要輕便,尤其是住宿離島或機車遊,小行李搬運方便,機車踏墊座放的下為原則。 

(2)行李簡便實用,勿攜帶大型行李,以便搭乘飛機、船為主。 

(3)遮陽用品(雨傘、長袖襯衫or薄外套、帽子、太陽眼鏡、毛巾、防曬油) 

(4)必備衣物(盥洗用具、涼鞋、短褲、泳衣、換洗衣服、塑膠袋~裝髒衣服或濕的泳衣) 

(5)其他物品(簡易雨衣、手機與充電器、手電筒、簡易醫療用品、防蚊液、相機、相機腳架、隨身小手冊+筆) 

●交通注意事項:請攜帶身份證、汽機車駕照、安全帽套(用自己的比較衛生) 

(1)搭乘飛機、船隻請攜帶身份證或附相片之證件(小朋友帶戶口名簿影本或健保卡)  

(2)租車(機車)會使用到汽機車駕照,馬公騎機車請勿飆車及違規(停車停白框線內),以免發生危險以及開紅單。 

盥洗用品注意事項:飯店會有提供簡易牙刷、牙膏、毛巾、洗髮乳。 

(1)建議自行攜帶洗面乳、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梳子...最好自己帶,可分裝小瓶的。 

(2)洗髮產品:泡海水之後(水上活動、吹海風),頭髮會變濏易打結,再加上澎湖都為海水淡化用水,『強烈建議』個人需要考慮『多芬洗髮精』(不是替他打廣告ㄛ)或者ㄧ定要帶潤髮乳 

●克服暈船小技巧:  

(1)多到甲板上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多少可以減輕不適。  

(2)不要看別人抓兔子,很容易被感染。  

(3)行前半個小時吃暈船藥,一上船就想辦法睡著,一般西藥房都有賣。  

(4)想辦法轉移注意力,例如搜尋正妹、帥哥位置。 

(5)坐船則盡量靠後面坐,這樣比較不會暈!  

(6)前一晚睡眠要充足。  

(7)上船前儘量不要吃太飽,嘴巴含口酸梅也有部分預防暈船的效果。 

(8)真的不幸暈船了,也切記要保持最後一點判斷力,挑一個帥哥或正妹的懷裡休息 

●其他注意事項: 

(1)赤膊、赤腳或著背心泳褲、拖鞋等服裝不齊者者禁止進入水族館。 

(2)澎管處的室內海灘,請勿踏到螃蟹以及搬動綠鑴龜。 

(3)禁止私帶煙火到澎湖,回程時也別想不開偷帶珊瑚回去,你可能會在海關被抓。 

(4)請保持澎湖的整潔與美麗…小型夾鍊袋,可以收集澎湖各個海灘不同的沙子。 

(5)住宿馬公第一天晚上先刻印章,以免來不及拿(趕的東西,刻工會變差,不要選用電腦刻的) 

(6)根據最新江湖上傳言說,只有澎湖縣政府可以在海上花火節放煙火,其他眾生請勿在澎湖放天燈或煙火,因為會污染澎湖美麗的沙灘與海洋,更恐怖的是…可能會把飯店、民宅燒掉。(現在…三不五時還是會在澎湖的夜空看到一閃一閃ㄉ…) 

(7)提醒您,遊樂區所販賣之紀念品,如:文石、貝殼、星砂…,貨比三家不吃虧。 

更多的澎湖旅遊資訊將於『旅遊手冊』詳細說明 


問:旅遊當中要帶多少錢? 

答:夠用就好,除了旅遊費用不含的項目金額要帶外,真的帶不夠...小額可以找領隊商量囉! 

問:怕暈船、暈車、暈機...暈...,有提供避暈藥嗎? 

答:藥物因屬置入性醫療,旅行社與領隊並不提供,運將可以把車開到藥局方便您去shopping 

問:可以改搭機嗎??{我怕暈船}

答:預算夠,搭機OK阿!!(但是要提醒您~澎湖島與島之間也是要搭船ㄜ~吉貝約30分鐘、七美約1小時)

問:搭船會很恐怖嗎? 聽說船很小....

答:往返布袋/馬公的交通船都是大船,一次性可以運輸350~400人,船上座位相當寬敞,您可以參考滿天星客輪官網照片。

問:搭船時間要多久?

答:平均船程時間約75~80分鐘{EX:10:00開航~11:20左右會抵達},比搭機多約40分鐘,航行更安全。

問:行程中會提供水嗎? 

答:天天都有,每天都會提供礦泉水、住宿飯店房間也會有提供、吃飯時也會提供水與飲料,當然,這裡的小7與冰店都相當多,要多喝水~避免熱到喲! 

問:吃飯時有沒有飲料? 

答:每桌提供2瓶給你,不夠的話,馬上跟領隊反應,馬上加給你 

問:要帶泳裝嗎? 

答:有玩水...建議要,不然怎麼將你的好身材秀出來 

問:大巴士遊覽車{加購包車}最多可以載多少人? 

答:乘客43位+司機領隊2位=共45人 

問:我們有44人報名,怎麼辦? 

答:a.把領隊趕下車 b.把司機趕下車 c.把主辦趕下車 d.把老師趕下車 e.最慢付訂金的...趕下車 

問:我們有45人報名怎麼辦? 

答:上列選項任選2人趕下車 

問:說實在的,人數真的超過43人,假設為70人怎麼辦? 

答:需安排2台車,每車座35人,相對ㄉ,收費會變成35人的標準收費與支付加購包車費用,因此建議您先報名付訂先劃位,並調查好基本人數  

問:人數50人,可以加購安排大巴士+休旅車嗎? 

答:可以 

問:老師要去的話,可以不收費嗎? 

答:阿彌陀佛,時機歹歹,賣安ㄋㄟ啦~

問:如果老師要收費,是跟同學一樣嗎? 

答:細低~旅遊費用依學生收費,住宿安排單人住宿為主

問:老師的費用可以平攤由同學支付嗎? 

答:常言道:使用者付費,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

問:如果沒有老師或家長代表簽約,可以由主辦人簽約嗎?

答:法律是規定20歲才是成年人,簽訂合約才有效力。如果你是滿20歲的大專生,就沒問題。

問:我們班是國{高}中生,老師與家長都沒隨行,但家長同意我們自己出遊,要怎麼辦理呢?

答:每位同學都須繳交『家長同意書』,由家長簽妥後,主辦收齊,再交付給本公司即可。

問:『家長同意書』的內容是??我們要怎麼寫呢??

答:本公司會提供給您『家長同意書』並書寫清楚行程內容、合約書規定等注意事項,家長簽名視同合約成立,學生即可參加本次旅遊活動。

問:如何報名參加這個行程? 

答:找齊人馬 

問:我們只有2個人,有團可以跟嗎? 

答:沒有 

問:這個行程不是開放給大家報名參加的嗎? 

答:不是 

問:是因為每個人要選的行程不同、出發地點也不同、旅遊日期也不同,所以沒有給『個人湊團』的報名行程,是嗎? 

答:系低,你真是內行 

問:所以只能『自組一團』才能成行囉? 

答:是的 

問:那我們要『自組一團』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發嗎? 

答:旅遊規劃流程為:企劃、討論、報名、付訂、尾款、出發,一般約需要~壹個月~充裕時間較為妥當,若您旅遊日期是平日期間,當然也有自組團體在一星期內企劃與出發完成的,這就要剛好預約車輛ok、餐廳預約ok、活動門票預約ok、您報名名單填寫ok...,在這麼剛好的情況下,就沒問題囉 

問:這個行程可以修改嗎? 

答:可以 

問:有提供旅行社證照、保單、飯店、遊覽車...等相關執照嗎? 

答:有,依規定提供 貴單位所有相關執照備查 

問:請詳細說明報名流程? 

答:

1.點選【預約下單】功能。 {本頁面最頂端~橢圓紅框處

2.行程如需變更請與我們連絡,或~點選【客製行程】重新規劃行程 

諮詢專線:李先生 0977-250666、line id0977250666、skype idliyutsung 、wechat idliyutsung 

3.專案服務專員會與您做行程、日期確認 

4.通知訂房、訂船(機)、訂車作業完成 

5.簽訂觀光局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並收取每(人)簽約訂金NT:1,500元 

6.請提供團體旅遊保險名單(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請點選【旅遊保險登記表(學生)】下載

7.出發前5~7天提供行前手冊電子檔{正本手冊當天車上發}詳附所有旅遊資訊 

8.每(人)旅遊費用付清並寄發收款收據{可當天車上繳付尾款給領隊} 

9.順利出團,當天提供旅遊保單證明查驗 

 

參閱【旅遊規劃流程圖】 


銀行匯款: 
銀  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812 – 民權分行0665
戶  名:樂在其中旅行社有限公司
帳  號:2066-01-000-12408{共14碼}

來店付款: 
40746台中市西屯區大信街60號7樓之2
TEL:(04)3505-0366 


附註事項: 
1.當您轉帳或劃撥完成後,請來電通知您的旅遊服務專員,並將付款收據保存以備查證。 
2.採取銀行電匯或ATM轉帳,本公司可於銀行上班時間作確認有無收到款項。 
3.樂在其中旅行社為觀光局合法立案旅行社,您可至『交通部觀光局行政資訊系統』點選『旅行業』『旅行業基本資料』查詢 
4.樂在其中旅行社為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您可點選『會員名錄』查詢 


 

為了您旅遊途中的安全,我們特別請您遵守下列事項,這是我們應盡告知的責任,也是保障您的權益。

 

●搭乘遊覽車,請全體旅客務必繫帶好安全帶,並請仔細聆聽帶團領隊指導的逃生門(窗)使用方法。

●遊覽車開動後,請旅客勿任意於車上走動、跑跳,務必照顧好年幼的小孩。

●遊覽車上配備卡拉ok、麥克風…等相關娛樂設備,請愛惜使用,維護下一位使用人的權益。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請勿亂丟棄垃圾,果皮紙屑請丟入垃圾桶內,維護旅遊共同環境整潔。

●搭乘飛機時,請隨時緊扣安全帶,以免亂流影響安全,並務必關閉行動電話等相關電子產品。

●搭乘飛機時,請勿攜帶爆裂物及相關航空法規禁止物品,否則因此觸法由旅客自行承擔責任。

●外出旅遊請勿攜帶大量現金,貴重物品請妥善保管,嚴防宵小有機可乘。

●貴重物品如:手機、相機、身分證…等重要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勿轉交他人(或隨團領隊保管),如因而遺失或損壞,由旅客自行負責,不可歸責於其他團員或領隊。

●住宿飯店請先留意安全門逃生方向,檢查安全門開啟是否正常,維護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住宿飯店請隨時緊扣安全鎖,勿任意開門讓陌生人入房,並勿將衣物披在燈上或在床上抽煙,聽到警報器響時,請由緊急出口迅速離開。

●離開飯店勿擅自帶離飯店設備:吹風機、水壺…等非消耗性物品,維護國人旅遊的品質。

●搭乘船隻,請檢查座位是否配備救生衣並務必穿著,船速較快或風浪大時,請扶緊坐穩,船上勿任意走動,以免發生危險。

●游泳池、溫泉池未開放時間,請勿擅自入池;開放時間請結伴同行享受游泳、泡湯的樂趣。

●海(水)邊戲水,下水前要注意海象、天氣,浪大、海水漲、退潮,或有標示「危險海域」、「禁止游泳」或岸邊插有禁止紅旗區域,絕不可下水。

●參加浮潛或水上活動時,請注意安全,未穿妥救生衣請勿下水,接受浮潛老師之講解,並於岸邊練習使用呼吸面具方得下水,並請留意安全教練位置、勿單獨遊玩或超越安全警戒線。

●參與泛舟等水上活動請務必仔細聆聽教練安全指導(行前解說),安全救生衣有其固定穿法,勿逞強、勿於解說時與其他團員嘻鬧。

●參與刺激性旅遊活動(刺激性活動如:吉普車飆沙、泛舟、浮潛、滑雪雪盆、草地滑草盆、飛球滾球…等),請視本身體能狀況參加{身體不適者請勿參加},孕婦或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者可退費於一旁休息,請事先告知領隊,方便於照顧。

●使用滑水道或雪盆時,請遵守起點安全人員管制,以免撞到前方遊客,抵達終點後立即離開水道,以策安全。

●從事冰(雪)上活動時,請配戴完整護具,接受教練或工作人員指示,行走雪地及陡峭之路,請小心謹慎。

●團體旅遊勿單獨脫隊,離開前往其他地方請務必告知領隊,以免發生危險。

●夜間或自由活動時間外出,請告知領隊或團友,並結伴同行以策安全。(請將領隊電話牢記)

●遵守領隊所宣佈的觀光區、餐廳、飯店、遊樂場…等所有注意事項及集合時間地點。

●用餐時請等待同桌人員到齊才開動,並保持良好的用餐禮儀,做一個快樂的旅行者。

●旅遊期間,夜間自由活動勿酗酒過量、聚眾賭博,注意自身體力提早就寢。

●領隊善盡旅遊服務責任,若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領隊協調(或直接電聯與您旅遊服務的規劃師),請尊重領隊的服務工作,給予領隊適當的休息時間。

●做個禮貌的旅行者,常說請、謝謝、對不起,進駐飯店輕聲小語、上車問候辛勞的運將。

●出門在外,請相互扶持,玩的盡興,平安歸門